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文章 > 热线新闻 >

热门游戏推荐

潍坊寿光市公安消防干警隐瞒事故真相,歪曲事实举报

2016年4月27号,山东省寿光市文家街道吕家庄村鹏远物流一场火灾事故,彻底打破了我对公安消防的良好印象,也是对社会公民良善的莫大讽刺。当天鹏远物流在没有任何安全措施的情况下,让无证人员焊接车上油箱,引发火灾事故,导致包括临近我的车在内的两辆车烧毁。可能基于保护地方企业的考虑,公安消防出警人员张悦 李玟在火灾扑灭第二天出具了“张文刚的货车在孙光武的停车场起火烧毁,孙光武全赔,火灾事故不予追究”的意见,但由于没有如实写明焊接油箱等关键要素,且停车场也没有给我明确的赔偿数额,故我没有拿走认定书。
后由于停车场拒不赔偿我的损失,我准备要来认定书起诉时,发现认定书莫名其妙的变成了“孙金荣焊东西,引燃了停车场的一辆车和张文刚的货车”。同样是出自张悦、于冠,李玟之手的两份报告,却出现了天壤之别,把原来停车场责任事故推翻改成了一个焊工,停车场也成了受害者!停车场据此不同意给我赔偿,导致我起诉停车场的证据链不足。五月二十五号公安消防大队联合文家派出所在我本人没在现场强行评估,草草结案,停车场有何权力能让公安消防部门听他摆布。后台有人撑腰??
在当今中央严抓公正执法、执法为民的形势下,身为执法者的公安消防干警如此胆大妄为,顶风违纪,歪曲事实,黑白颠倒。除了权钱交易,还有什么动力使他们这么干?!这身军装穿在他们身上侮辱中国人民解放军良好形象,国家赋予他们的权利,成了他们敛财手段。在灰色背景下,他们甚至不顾基本的常识 ,一个焊工没事搬一台焊机跑到人家停产场焊东西玩?一个小焊机,如果不是焊接油箱等易燃物,几个小火星能引燃汽车?而且停车场没有合法的手续,没任何部门没重视已形成了一个庞大的物流市场。一天进出量大货车好几百辆,内有无手续加油站,主要还是占据了西跃龙河道上,房屋建造都是泡沫板,不是防火材料,为啥各个部门没人管理重视,是何权利凌驾于公安消防之上,请求政府督查各部门渎职行为,消除重大安全隐患为目的。还寿光市一个平安。
公安消防大队张悦 于冠滥用手中权力,置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于不顾,为了个人私利,充当违法者的保护伞,必然给社会安全留下重大隐患!给良好的寿光市公安局形象抹黑,因此寿光市出现:文化广场火灾、千榕家纺仓库火灾、龙源食品11.16特大火灾事故等必然。
请有关领导督促寿光公安消防对4月27号鹏远物流火灾事故重新进行实事求是调查,进行必要司法鉴定,还原事故真相,以便我能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得到合理补偿,还社  会一个平安!    

文章标签:

相关文章

新游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