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文章 > 热线新闻 >

热门游戏推荐

菏泽东明县一上海城小区“霸王”行径激起民怨难申!

日前东明县上海城小区的业主们被物业的违约、侵占等“霸王”行径搞的不安,上千业主列举对上海城小区多种不满和担忧:

一)   上千业主,辛辛苦苦一辈子买的房子,却一直交房延期。

二)    质量存在隐患。

三)    十一号楼电梯刚刚运行不久就坠毁。希望更换和检修。

四)    消防设施不完善。

五)    开发商私自侵占业主绿地等公共设施,违规储藏室,违规一楼小院,二次出售。

六)   售房时宣传终身免物业, 免物业写进购房合同,却出尔反尔强行收取物业费。

希望引起上级领导重视。延期交房问题,希望加快进度。房子质量问题希望监管部门监督到位。消防安全,电梯安全问题能得到解决。违规建筑私自侵占业主绿地得到解决。

     

小区是广大群众的家,是除工作以外人们休息生活的主要栖居地,是最大的民生。物业的存在本该带来的是安全和温馨。可是就有些物业发生违约、不作为、倾占业主利益等问题,激起民愤和矛盾,物业霸王行径不但给政府制造了麻烦,也制造社会不和谐,应该是政府严肃整治和开刀的时候了!


文章标签:

相关文章

新游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