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文章 > 热线新闻 >

热门游戏推荐

我是荣成市民,请问威海“两癌”免费筛查将首次实现城乡全覆盖什么时候呢?

有效预防和降低妇女“两癌”发病率,从2017年开始,荣成市每年将安排552万元财政资金,在对农村适龄妇女进行“两癌”免费检查的基础上,将城镇35岁至64岁的户籍妇女也纳入筛查范围,实现“两癌”免费检查城乡全覆盖。

乳腺癌和宫颈癌是目前威胁妇女生命的两大主要杀手。数据显示,我国每年新发女性乳腺癌19万例,宫颈癌13.15万例,且发病率呈逐年上升趋势,对女性健康和生命构成严重威胁,是女性健康的主要杀手。农村妇女由于受经济条件、医疗条件、医疗水平等因素的制约,许多患有妇科疾病的妇女不能得到及时检查和救治,宫颈癌、乳腺癌等妇科疾病发病率较高。宫颈癌、乳腺癌有一个共同特点——通过检查能够达到早期发现、早期诊断、早期治疗,这对提高患者的生存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文章标签:

相关文章

新游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