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文章 > 热线新闻 >

热门游戏推荐

太平洋保险乱扣保费,不通知投保人,扣我的二次佣金

去年我参加了太平洋保险的培训并成为太平洋的一员,后来我买了两份自保;今年由于我没有完成业绩考核被清理工号但没有办理退出太保手续,今年10月份我的两个自保件到期前,诸城太保打电话催我尽快将保费存入银行好扣款并不耽误我的二次佣金发放。
    我手头紧张,我说有个展期要是有佣金我就先借钱交保费要是没有等我的狐狸卖了我再交费……在诸城公司一再保证有二次佣金的情况下我借钱并在10月31日扣款交费成功。
    问题来啦,扣了保费后,又被扣了一次相同数额的资金,我以为搞错啦,我给银行打电话,银行也不清楚,我不敢确定是不是太保重复扣费……我让银行马上冻结我的帐号,于是我和我媳妇请了假在家专门处理此事,后来银行通知我是太保扣了款,后来太保把钱退回了我的卡里……但不能这样结束吧,太保把钱说扣就扣说还就还也不打电话沟通一下(现在为止没有任何人跟我沟通过),要是我没有手机短信提醒这事我还不知道,像我这样的情况是不是在太保很普遍?我们一共请了3天假,这3天假的损失600多元谁来赔?我给银行打电话这个话费谁出?叫我交保费时承诺的佣金呢?
    太平洋保险也是一家大型上市公司,这种低级的错误不能有吧?如果这样哪个还去太保买保险?哪个还敢代理太平洋保险?请太平洋保险山东支公司给个说法,赔偿我们请假的损失、补发二次佣金,我也不想影响太平洋保险的声誉,我也愿意相信是个特例,但如果不能妥善处理此事,我将投诉到保监会或者发到网上请大家帮忙判断。请帮助解决,为盼。
   白天工厂上班接不了电话,请在中午11:30至12点或17点以后联系。
文章标签:

相关文章

新游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