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文章 > 热线新闻 >

热门游戏推荐

滨州无棣县盛世嘉苑小区不给供暖

你好,记者同志,我是无棣县盛世嘉苑小区四期的业主,我要反应的是供暖问题,
1.刚开始不给供暖是因为入住率不够,要求每栋楼必须达到8户以上才可以,所以很多业主在不够8户的情况下选择了平摊剩下的钱,就这样一部分楼就供暖了。我想知道所说的入住率有明文规定吗?是否可以用平摊钱来解决。
2.第二天所有人平摊的钱都退了回来,对于已经供暖而且钱已经退回来的业主是绝对满意的,但供暖的毕竟是一部分,还有一部分入住率没有达到的楼层是没有供暖的,我想质问既然钱退回来了就等于入住率不够为什么还要供暖,那剩下没有达到8户的楼层是不是不用多交钱直接要求供暖就可以。
3.我们很多业主也因此事一起找到过开发商和一些部门领导,但最后还是要求入住率,但这次钱能不能退回来你们说不一定,那不够入住率要平摊剩下的钱,我请问一栋楼上面有五户六户七户你都可以平摊,那如果只有三户呢,算笔账,暖气费按3000算,三户平摊五户的钱,每户要交8000块,很多业主很苦恼,这钱该不该拿。.钱拿了如果退自然是好的,如果不退那多交的钱去了哪里。
我所说的是真实发生的事件,请记者同志一定要给我们一个公平的说法!

文章标签:

相关文章

新游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