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文章 > 热线新闻 >

热门游戏推荐

青岛即墨通济街道新区管委与开发商勾结,欺骗业主.

青岛即墨通济街道新区管委勾结即墨华桥幸福里开发商欺骗业主:

    1、2016年1月31日,在开发商不具备条件情况下违规交房,通济街道新区管委通知业主要约谈开发商和业主。结束用尽千方百计骗业主收房。因其是政府单位,在得到他们的保证后不少业主纷纷收了房(没有收房的业主收的威胁电话,不知道是不是他们干的)。

    2、业主收房后,小区多次出现停水、停电、停电梯现象,且存在宽带垄断、不供暖气等现象,业主多次反映后其找尽各种理由为开发商解脱。

    3、开发商各项验收都没有通过、违规交房,别的政府部门(例如城建局)虽然不管最起码说是开发商的问题,即墨通济街道新区管委在市长公开信箱11月18日回复还说开发商未进行验收,11月22日的回复变成了开发商已具备交房条件,且已交房,并以政府单位的名义让业主去收房,作为政府单位置国家法律于不顾。

文章标签:

相关文章

新游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