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文章 > 热线新闻 >

热门游戏推荐

打工女突死他乡疑问重重 家属讨公道奔波救助无门

打工女突死他乡疑问重重 家属讨公道奔波救助无门

---------东营公安和油建工程公司如何再伸援手再尽责任

     2016年11月25日晚,湖北籍打工女沈某某与胜利油建工程公司三公司员工陈某在宾馆喝酒后回陈某家休息,次日早上六点陈拨打120,当医生到家时沈某己无生命特症多时,且身体已发凉。接医生提示,陈某拨打了110,告之有人醉酒在家死亡。当即胜东派出所到场勘察,初步排出他杀。

家属面对公安结论和男友陈某陈述,不敢相信,疑问重重!陈某单位胜利油建工程公司三公司领导给予总额4万元的民事补尝调解,更是无法接受。

事件己发生10多日,沈某还陈尸于殡仪馆,冤魂难安。亡者家属异地他乡,申诉无路,求助无门,盘缠告磬,悲愤交加!

首先,男友陈某对事件的陈述难于令人置信。陈某说沈某喊了一夜的不舒服,为什么次日六点天亮直到沈某身体冰凉才求医;据宾馆服务员能够证实,亲属走访酒店得知,二人在一起已多年,时有争吵,最严重的一次是在酒店用开水淋盛的脖子。死亡前夜喝酒间发生过剧烈争吵,有过将酒倒在墙上和菜碗。从前日夜里喝酒到次日早上死亡,其间发生过什么不为人知的事情,不能仅听陈某个人口头描述。

其次,公安仅凭陈某和医生描述就排除他杀,缺乏科学依据。依此推断陈某没有责任,就不再理会家属合理诉求,是在敷衍塞责,推托责任。

其三,陈某的单位胜利油建工程公司三公司先出面协助民事调解,坚持陈某只给付4万元死亡赔偿,亡者家属认为过低,陈干脆无情无义,躲避沈某亲人不见。此后,其公司以陈某正在办理退休,管不了此人为由也不再理睬。是不是既回避单位管理责任,又帮助陈某推托责任。

朗朗乾坤,天理昭昭,人命关天,在齐鲁大地,在胜利油建,冤屈得不到昭雪,罪恶得不到惩罚,天理何在啊!家属千里迢迢,叫天不应,叫地不应。

十八届四中、六中全会光辉普照中华大地,各部门讲政策守规矩。沈某之死应该明明白白!我们要向东营党和政府求助,向社会求助,向媒体求助!!惩恶扬善,还我公道!!!


文章标签:

相关文章

新游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