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文章 > 热线新闻 >

热门游戏推荐

东营中南世纪锦城无良开发商 地暖漏水连泡三家拒不担责

在中南世纪锦城购买的1501的房子,今年装修完成准备入住。不料房子质量真差,开始供暖后,卧室地暖发生漏水事故,从15楼往下漏,连泡了14楼、13楼、12楼三家,这几家都已经装修好了,墙面、灯、家具被水泡的一塌糊涂,损失很大。
  更让人生气的是中南世纪锦城开发商的态度,百般抵赖,推卸责任。我们为了明确地暖漏水责任,千请万请把开发商一位负责经理请到漏水卧室,并把装修公司、物业叫到现场作证,撬开地砖检查,开发商亲自动手,把地砖、水泥面等一层层撬开,清理干净,终于找到了地暖漏点,排除了后期破坏的可能性,应当是地暖原来就存在问题。当时开发商无言以对。大家都以为,这可事实清楚,责任明确,下一步该进入维修赔偿阶段了。
但在第二天,无良开发商就变了脸色,开始推卸责任,并找了一个奇葩理由,说地暖出现漏水是装修时向地面砸钉子造成的,和他们无关。各位家里装修铺过地砖的,有谁向地面砸钉子?睁着眼说瞎话,昧着良心编理由!
可是,我们还是想通过讲道理把事实说清楚,一遍又一遍地和开发商谈。他们可能也觉得自己这个奇葩借口站不住脚,最后就直接不再找什么理由了,就说“有本事告我们去吧,我们有的是钱,后台很硬。去告我们吧”。还没见过这样的无良嘴脸(有脸也不要脸),无耻行径。
可是我们怎么办?我们向东营市住建局反映了情况,也打了“12345”市长热线,答复说这种情况不属于监管范围。如果要打官司,律师说这种情况,也许要几年才能判,打官司输赢先不说,我们多年积蓄、东拼西凑借钱买的房子,刚装修好就被搞的乱七八糟,根本没法住,闹不闹心?再说,过几年开发商一走,我们找谁打官司?仔细一想,这无良开发商早就算计好了,只要他们昧着良心不认账,我们就没有好办法。
这么不要脸的无良开发商,咋就让我们碰上了呢?

希望媒体揭露无良开发商的真面目,提醒大家不要再上当。

文章标签:

相关文章

新游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