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文章 > 热线新闻 >

热门游戏推荐

临沂临港区徐家庄村全体党员及群众举报村支书

一些发生在基层的腐败问题虽涉及金额不特别巨大,但啃食群众获得感,给群众带来“切肤之痛”,其恶劣影响不容小觑!!!

据临沂临港区党员及群众举报其罪名,罪名一,以权谋私。前村支书徐利田,利用职务之便,弄虚作假,将儿子徐淑伟,侄子徐淑峰、徐柱田未经党员投票选举通过成为党员,并在村官选举期间以每张20元的价格购买选举票,贿赂镇选举委员会,将儿子徐淑伟“票选”为村支书。

罪名二,贪污受贿。前村支书徐利田在职期间,收受贿赂,在任期间乱划倒卖宅基地获取暴利几十万之多,宅基地入账金额与实收金额相差甚大。将村里的坟地当成口粮地分给村民,每人收100元,村财政账务5年为公开!有人上告,其大放厥词“在莒南这块土地上想弄他没门”!

罪名三,化公为私。私自将全村灌溉大井,方圆直径约100米深约50米灌溉大井,以每年30元钱承包给亲弟弟徐胜田承包期30年,旱天全村土地灌溉徐胜田以每小时60至80元钱谋取暴利,村民灌溉土地抽水就必须交钱!

徐利田上诉种种行为,已经完全丧失了一名共产党员、基层干部的应有品质和立场,并且发展到了贪得无厌的地步。请上级领导调查核实,坚决整治和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让正义得到伸张,让我们村村级组织纯洁,人民群众满意。更要强化通报曝光,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

文章标签:

相关文章

新游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