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文章 > 热线新闻 >

热门游戏推荐

举报菏泽郓城县西苑社区村主任贪污受贿,侵占集体土地


     事件经过:自2014年起,本人向郓城县人民检察院由于举报郓城县西苑社区村主任黄富贵贪污受贿,侵占集体土地,侵犯个人利益等问题。在历经2年半多的时间内,本人有10多次前去人民检察院、纪委很镇政府、两次前往北京上访查询反馈结果。人民检察院、纪委和城关镇受理却不处理。(并没有受理通知或受理手续证明等实质性的文件)并将此事接二连三的推脱的镇政府和村社区,由于村镇干部多是黄富贵的亲信同盟,此时多年没有完整的处理结果。

      本人山东省郓城县西苑社区居民,2003年下岗,我们有两个孩子,为生计,2003年经社区同意,我在唐塔路西苑社区空余荒地搭建简易房三间经营小吃生意,随着经济发展,简易房成了黄金屋。

      我社区治安主任黄富贵,对此地段及房屋垂涎三尺。

     一、社区欠他钱财等歪理,在未开收据的情况下强行收取本人宅基地租赁费。共计贰万肆仟元(24000)

     二、为达到目抢占的目的,黄富贵倚仗权势指示其母亲、妻子、儿子带领社会恶势力上门殴打、恐吓、威胁羞辱我和家人,并且强拆抢占本人的房屋,断送了我全家的生活经济来源。

    由于黄家在社区威霸一方,在郓城只手遮天,党政纪律对他无可奈何,几年的举报无任何结果,泱泱大国竟然拿一个苍蝇村官无可奈何。

    希望贵媒体能曝光此事,本地很多类似事件。引起社会主义,还我一个公道

文章标签:

相关文章

新游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