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文章 > 热线新闻 >

热门游戏推荐

举报潍坊诸城市健之盾医疗器械经营部违法违规经营食品和医疗器械

         民以食为天,病以药械为治,监管人以破嘴为权,真可惜法力不如权力大。                    依据:2016年12月28日,中共潍坊市委办公室、潍坊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潍坊市整治为官不为实施办法(试行)》第九条 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由纪检监察机关或组织人事部门根据本办法第六、七、八条规定。举报诸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某些监管人员为官不为。我从2015年7月份开始举报诸城市健之盾医疗器械经营部违法违规经营食品和医疗器械。有以下证据:2014年违规到岔道口社区少年宫旁边,证据(有照片为证)。2015年违规到鞠东街路北民用住宅内开设,证据有(门头照片三张),用墨水冒充碘酒做化学反应,把食品当保健品销售。证据(史某某1356360161X),刘某某1596578758X,周某某1351536792X)。诸城市监管人员在鞠家东街门头查到两盒该食品,这种以次充好违反了《刑法》第一百四十条。市场监管人不但没有做任何处罚,也没让停业整顿,无法保障公众食品安全不作为。2016年3月份挂着违反《广告法》的门头广告牌,在我们再三举报下,改了又改,证据有(照片),三年多没有一笔检验记录和笔销售记录,是该团伙逃避打击检查的贯用手段。举报人9月20号去团伙店,白板上写着,请广大顾客看好9月30号购买者抓紧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9月30号,(有照片为证)。12月25号再次来团伙店,又碰上开“团托”会有王某某,刘某某,王某某,于某某,李某某报了名,(有照片为证)。医疗器械仓库设在青州市车库内。证据(青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李科长)(存放医疗器械库内照片三张),逃避严查把体验机上“世界首创”换成了“药监准字”,把“治疗指南也藏了起来”,每台利润6000元,证据(2013年我们是同行伙伴),(诸城市购买两台老苑1380647827X),该团伙负责人回收新旧医疗器械再销售,证明人(宋某某1876689228X,刘某某1358369395X。这些都违反了2016年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112号自查公告,也对抗了2016年128号严打通知。每天都有上百人在此排队体验?一个违企业在诸城经营三年多没有销售任何产品,同行举报内幕500多天,监管人员说:30多次都没发现销售迹象,这家企业和监管人员背后隐藏了什么?2016年监管人员向上级回报该企业自查报告时,违背事实庇护了该企业,否则早已关停,这些也是为官不为。在这依法治国,从严治党的今天,这些监管人员是揣着明白装糊涂,不把公众食品和用械安全放在心上,想方设法对抗国家法律法规和糊弄举报人,2016年12月27号删掉了举报人在百度上的举报贴子,封了举报人贴吧,无法无天,请求市委书记刨根问底查出背后操动者。彻底摧毁这种以不正当手段欺骗老年人的犯罪团伙。严惩不担当.不问责.不追责,无视国家法律法规的监管人员。

文章标签:

相关文章

新游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