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文章 > 热线新闻 >

热门游戏推荐

滨州邹平县临池镇郭庄村委利用不合理合同把养殖户逼的无路可走!

求助
山东省邹平县临池镇郭庄村委利用不合理合同把养殖户逼的无路可走!!!
我们村的养殖场多数是2000年前审批的,村委收取每亩地3000元养殖占地办证费(或规划费),承包费是每年每亩500元一年一交。我们老百姓没文化不懂法也不了解国家的相关政策,2001年就在我们无知的情况下签订了第一期养殖用地合同,致使2006年第二期合同承包费改为每年每亩1000元,2013年1月1日起无论合同到期与否,承包费一律按每年每亩1500元收取,可至今郭庄村任何农用地都没有达到每年每亩500元。
2014年底新村主任上任时,公开承诺扶持养殖业,降低承包费,可是上任后仍然要求按原先不合理的合同执行。被迫之下我们开始学习了解相关知识,这才认识到养殖业属国家扶持行业,养殖用地按农用地管理,我们的合同是村委单方制定的。没有遵循国家政策和相关的法律法规,根本不合理!!!
2015年5月我们咨询县国土局时得知,养殖业不需要办土地使用证!于是请求村委将每亩地3000元的办证费(或规划费)抵顶承包费,村委拒绝。养殖户多次与村委协商解决不合理问题村委都拒绝!针对养殖业不合理问题我们曾在2015年4.5月份连续到县.省两级政府信访处上访.工作人员都打电话给临池镇政府和郭庄村委要求处理不合理问题。至今不给处理。
相反!!郭庄村委向县人民法院告合同到期的养殖户侵权.合同未到期的养殖户违约。法院对养殖户的理由拒不采纳。请求修改不合理的合同条款也不支持。我们向县人民法院申请要求村委返还每亩地3000元办证费法院不受理。
我们养殖户向律师咨询,一说是养殖户和村委的问题都怕丢律师证谁也不给管。
现任村主任扬言:上级保护下级,你们找到哪里都没有用!
我们养殖户很无助.怎么才能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请求帮助


文章标签:

相关文章

新游评测